疫情下久違的香味 翠安儂展店為台東馬偕醫護服務

來源:    

發稿單位:企劃管理課
發稿日期:111年˙09月12日
聯 絡 人:蔡福松管理師/張秀梅管理師
聯絡電話:(089)310150轉207



  「好久沒這香味了。」病患及員工今早在一樓搭電梯,都會被撲鼻而來的香味及高質感的店面所吸引。原來翠安儂手感烘焙在東馬偕一樓展店,特別聘請台北設計師為馬偕店打造溫暖又有質感的醫院角落。台東馬偕員工一聽到翠安儂要來開店,都滿懷期待。在忙碌的醫療工作中,可以來一個好吃的麵包,暫時忘記煩惱;在疫情下大家情緒特別緊繃,有了這香味特別療癒身心!今天早上打亮招牌燈,將麵包擺設完成後正式開幕。店長黃治鈞為慰勞醫護人員這幾年防疫上的辛苦,特別在開幕時捐贈三十條蛋糕,讓愛的蛋糕在醫院中流動!

  翠安儂手感烘焙店長黃治鈞表示:今年是他從法國學成回來創立翠安儂「10周年」,在台東馬偕設立分店顯得格外有意義。翠安儂本店從上一代開始,就是迎接新生命的地方,爸爸黃文章是婦產科醫師,是許多台東人的接生醫師。十年前退休後,現有空間轉由兒子接手開創烘焙坊、旅宿,用不同的方式呈現幸福傳遞給大家,十年來也經營的有聲有色,在台東豎立了別具風格的烘焙名店。但黃店長展望未來十年,就想醫療本來是這棟建築原來的價值,雖然醫療已不復存在,但他願意用他現在烘焙的專業為醫療人員及病患服務。所以才在今年七月決定來台東馬偕展店,在翠安儂手感烘焙馬偕店開幕後,期望能在台東再創另一個十年。
 

<.ph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