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國際護師節 各界為東馬加油打氣

來源:    



  隨著疫情日益緊繃,護理人員的工作壓力更加沉重。除了原來的急重症病人的照護外,這二年來增加的篩檢及疫苗業務,已讓他們分身乏術。近來,台東COVID-19病患逐日爆增,大量的疑似及新冠確診病患湧入醫院,不僅讓醫護人員忙的不可開交,更深陷在染疫的風險中!醫護人員在忙碌的同時,從上週起陸續有台東的愛心人士送來點心飲料,在國際護師節前夕為護理人員加油打氣!今天台東縣議會吳秀華議長、杏一醫療用品及7-11東偕門市,也送來點心、飲料、保健品,一起來歡度護師節!台東馬偕護理部曾令君主任,感謝各界的關心,並表示不管未來疫情如何,台東馬偕永遠與大家站在一起!

  每年5月12日是「國際護師節」,是為紀念南丁格爾女士一生為護理奉獻,以她的生日而制定。全世界以這天來共同表彰護理工作的使命與專業。在這疫情嚴峻的階段,各界一起慶祝國際護師節,並關心護師們的辛勞,顯得格外有意義!也是疫情下的受災戶大埔鐵板燒,陳仕倫店長卻抱著人飢己飢的精神,與熱心公益的統一超商郭俊賢、張嘉玲店長夫婦,於上週一起送來飲料冰品為馬偕加油!寶桑警友站簡敏峰站長,昨天送來飲料、點心及提神食品,在國際護理節這重要日子慰勞最辛苦的醫療人員。家住在台東部立醫院對面的簡站長,每日看到一堆病患來快篩站,護理人員要頂著大太陽,穿著防護衣整身大汗看著很心疼。於是就與站友們討論,發起慰問護理人員的活動,連續三天捐點心飲料給台東三家專責醫院。而同樣為善不落人後的台東店家麵麵聚道,繼寶桑警友站之後也號召同好加碼捐贈,令心非常窩心!台東的在地建築企業鑫建設,愛心不落人後,給足了飲料蛋糕給全院員工,讓馬偕醫護點滴在心頭,在高壓的工作中暫時忘卻了煩惱!



2022國際護師節影片
台東馬偕護理師在三年來的疫情中,兢兢業業守護台東人健康。除了原來的急重症病人的照護外,這二年來增加的篩檢及疫苗業務,已讓他們分身乏術。近來,台東COVID-19病患逐日爆增,大量的疑似及新冠確診病患湧入醫院,不僅讓醫護人員忙的不可開交,更深陷在染疫的風險中。在這特別的日子,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!
 

<.php>